top of page

可愛動感美臀小寶寶


這麼可愛的美臀不分享一下我就不是好媽媽。

我現在真的非常珍惜每一天可以跟小寶寶相處的機會。有別於5年前,每天面對可怕的臭尿布後的淡淡憂傷,現在再怎麼麻煩、再怎麼腰痠背痛,都覺得沒關係。因為寶寶會長大,我會變老,總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

現在只要看到肥嘟嘟可愛的小腳腳,圓滾滾的胖肚肚,跟他玩遊戲逗他咯咯的笑,享受吵鬧時光就好。再過幾個月,他就不是像這樣,流口水的ㄉㄨㄞㄉㄨㄞ臉了。

今天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照顧嬰兒乳牙。寶寶開始喝奶就需要開始清潔口腔,即使是母乳都需要!滿月後開始用消毒紗布沾一點溫開水輕柔擦拭口腔,4個月後開始冒乳牙,可以嬰兒按摩牙刷開始輕輕刷牙,等6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再用一點點pieon貝親嬰兒潔牙液,使用完記得用消毒紗布擦拭一下。記得喝點水漱漱口喔!

快9個月的小寶寶已經無法安安靜靜的待在一個地方,最近常常會在我滑一滑手機不久後,回頭他已經不在我腳邊,1號2號兩個臭小鬼會幫我一起尋找小屁股的下落。他最常在兩個哥哥的房間裡被找到,很喜歡偷偷去翻哥哥的玩具箱,大概是因為他知道有一大堆好料。

可愛的寶寶慢慢長大~媽媽來不及陪你了啦!

Love

xoxo Mom Anne .

  • Facebook - Grey Circle
  • Instagram - Grey Circle
  • YouTube - Grey Circle
  • Pinterest - Grey Circle
  • RSS - Grey Circle
Meet DJO & Mom Anne
DJO FAMILY

Hi! I'm Anne Cheng, and my husband Shuen-long Lin, we love arts, travel, and enjoy parenting with our 3 little boy Daniel, Jamie, and Owen. Shuen-long is an artist, most of his artworks are in Taiwan and Japan. We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stories about our everyday liv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