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的藝術家爸爸59歲了!


這是我們在新家慶祝的第二個生日

百忙之中還是幫爸爸做了蛋糕,很滑稽的蛋糕。

蛋糕體本身是檸檬蛋糕,上頭放了一些鮮奶油怕口感太乾,小熊軟糖是為了兩個臭小鬼放的。主要是為了省錢啦!

蛋糕很省,但晚餐不要太省,不然壽星會傷心。兩片烤鮭魚在春節的時候誤買沒看價錢,貴森森。

3號驚恐中,剛剛唱完生日快樂歌無法適應整個爆哭。 2號在看我新買的自拍棒兼具腳架功能的新玩具。

看爸爸切蛋糕的樣子,我就知道完了,一定很...失...敗...。

這兩個從頭到尾就只想要吃上頭的熊,嘴裡一直唸:這我的,這我的,這我的。

看到了嗎?整個是生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顧三個小孩還想要煮飯還想要做蛋糕根本就是自殺行為啊!!!

昨天在悲慘的蛋糕結局中結尾,還附送上寶貝們的祝福卡片。

親愛的忙碌的辛苦的老公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

實在沒什麼體力寫太多感言。等下一篇出爐各位知道了。😪

  • Facebook - Grey Circle
  • Instagram - Grey Circle
  • YouTube - Grey Circle
  • Pinterest - Grey Circle
  • RSS - Grey Circle
Meet DJO & Mom Anne
DJO FAMILY

Hi! I'm Anne Cheng, and my husband Shuen-long Lin, we love arts, travel, and enjoy parenting with our 3 little boy Daniel, Jamie, and Owen. Shuen-long is an artist, most of his artworks are in Taiwan and Japan. We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stories about our everyday liv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