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寶媽還想當仙女就靠 Thermomix Vorwerk


去年我媽知道我要生第三胎,就決定把他買的美善品調理機搬來給我,機器非常的重,先在這邊叩頭感謝媽媽的愛心。實在幫助太大了!這台機器真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跟力氣,讓我可以空出雙手多抱多陪孩子。

美善品的配件不會太複雜難搞,品牌來自德國,德國人設計的東西就是簡單實用堅固耐用,如果是法國人設計的就會再增加一點美感。我幾乎每週都會使用美善品超過7次,有時一天會用到2-3次。好處太多!

首先,這是平常安裝好的基本狀態,上方的小蓋子可以當量杯,同時也是防止內容物噴出的蓋子,煮豆漿的時候也可以幫助消泡。大的主鍋蓋很輕巧,啟動機器時左右兩邊的扣環會自動鎖緊,避免任何外力導致鍋子翻倒,或過熱時錯誤開啟鍋蓋導致燙傷。主機非常的沈重,一般婦女或小孩無法隨意移動,傾倒的機率非常低,即使開啟最高速轉動,也不會大力搖晃,德國人設計的產品非常照顧使用者的安全。

主鍋的內部設計了四個葉片的刀片,可以輕鬆拆卸清洗,還有另外附上專門清潔的刷具組,刀片損壞可以另外購買。但是我使用一年左右,目前沒有什麼耗損。

主機的介面式觸控螢幕,還有一顆圓形按鈕,主要靠這個按鈕控制開關、設定時間、轉速、溫度,以及確認選項。主機左側的連接食譜的小磁碟,內設磁鐵很容易安裝,吸附固定上去後不會隨意掉下來。使用中途需要更換調理內容可以暫停機器後取下,安裝別的磁碟。

我媽送我的三顆小磁碟,有主要菜單、早餐菜單、還有台灣的家常菜菜單。我大多會使用主要菜單,因為這台機器畢竟是德國人設計,製作西方菜色還是比中式好吃許多。可能要非常熟練地使用才能挑戰進階版的中式料理。

螢幕非常的清楚,解析度很高。這是開啟機器後的歡迎畫面。

開啟後,可以開始選擇今天想要製作的菜色,或是不使用他的食譜,自己設定行程也可以。

使用的主要三個選項,由左至右為:時間、溫度、轉速。隨時都可以使用下方四個按鈕:回到主頁、秤重、刀片轉動模式切換、刀片反轉。

生第三胎需要哺乳的那幾個月,我幾乎每天用美善品煮黑豆漿,完全按照他的配方,但省略了燕麥,減低熱量。

這台機器根本就是設計給完全不會料理的人,根本救贖!根本天光!只要按照他告訴你的,按右上方的開始,

他就會告訴你需要準備全部的食材有哪些,幾人份,需要多少時間,

可以直接秤重,不需要再另外準備一台機器佔空間,還要洗秤重的碗盤,再笨手笨腳隨時都可以歸零,倒好了就按下一步,

然後他會直接幫你設定好時間溫度跟轉速,你只需要轉右邊的圓形大按鈕,轉到黑色三角形的位置,就成功一大步!

然後按照他的每個簡單到不行的步驟,等待過程不用看郭,就去做家事換尿布洗衣服整理玩具協調兄弟之前的吵架島鬧搶玩具,等到處理完了你的機器就會登登登登~煮好了~!可以享用~!

是不是真的很仙女下凡的好用?下回跟大家分享料理我的過程,上次自己做巧克力餅乾也是用這台,兩個臭小鬼最喜歡在我啟動以後尖叫奔跑,幻想恐龍來啦!!!!他可以製作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幾乎沒有他辦不到的功能,唯一無法辦到的就是烤。只需要再搭配一台烤箱即可!當然,如果有像我一樣生了三胎甚至四胎的媽媽,我會強烈建議你一定要買洗碗機,有了洗碗機,你就解放了你的雙手,等於解放孩子,等於解放你的人生。然後再加一台美善品,你就豁達了!使用完全部丟進去,洗都不用洗,只需要洗乾淨自己的嫩手飄走!自己當仙女去了!哈哈哈哈哈!

這邊有很像仙女的英國腔介紹怎麼做每日完美麵包🍞Let's get sarted🎵

我是不可能像他這樣優雅又悠閒,但是煮出來一樣好吃😎 我會再另外寫一篇關於我的最愛中的最愛,不是林舜龍不是我老公,是我的洗碗機,天崩地裂大逃難也一定要帶走它的洗碗機。

在此先致敬所有的媽媽,新年快樂捏~!母愛萬歲!❤️

xoxo. Mom Anne

  • Facebook - Grey Circle
  • Instagram - Grey Circle
  • YouTube - Grey Circle
  • Pinterest - Grey Circle
  • RSS - Grey Circle
Meet DJO & Mom Anne
DJO FAMILY

Hi! I'm Anne Cheng, and my husband Shuen-long Lin, we love arts, travel, and enjoy parenting with our 3 little boy Daniel, Jamie, and Owen. Shuen-long is an artist, most of his artworks are in Taiwan and Japan. We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stories about our everyday liv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